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GK 1/7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高雄泳裝版

這次製作的是艦隊收藏中的高雄GK,比例為1/7。
製作的時候有稍微照了一些照片,這次感覺還是沒做好,照片出來就可以看到各種瑕疵,明明肉眼看就還好.....Orz,算了,下一隻會更好。

這次一樣是從信賴的依大那邊購入,首先製作前要來點個件,這邊不知道為甚麼多給兩個蝴蝶結,所以我挑了兩個喜歡的,剩下兩個就放著。
為什麼會選這支來做呢,主要是因為這支的曲線很棒,是NICE BODY,再加上也沒有製作過泳裝的類型,所以這次就來試試。
這隻打起樁來非常的快,也不太需要處理甚麼,比例上也滿大的,重點是造型真的很不錯。
由於我都是採實色肌塗裝,所以這邊我會先噴上灰補土檢查表面,這邊噴上補土以後就看到非常明顯的氣泡。
少女的肌膚怎麼能有這種瑕疵呢,所以只好補補補,磨磨磨。
經過一陣打磨以後變成這個樣子,恩...看起來滿恐怖的。

首先來噴肌膚的顏色,這邊是用GAIA出的膚色補土噴底以後,陰影用GAIA出的透明肌專用色59、60混合並稀釋薄噴,這邊個人喜歡偏粉紅的顏色,所以加入比較多的60。
 噴完肌膚色以後先組裝起來看看哪邊有不協調的部分,藉由照片來看問題出在哪邊。

確認沒問題以後就遮蓋噴上泳裝的顏色,這邊是採用E7的原色漆去調出藍綠色後噴上。
 這邊使用水彩來畫眼睛的部分,不過由於經驗不太夠,所以畫得不是很好。
畫完以後就裝上頭髮看看會不會很奇怪,這樣看起來還好(自我安慰。

然後...然後....就完成了,絕對不是因為我忘記要照相了(心虛

下面就放上完成的照片囉,下班後找時間做做,花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完成,還請大家不要太苛求上班族了(跪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